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多彩活动让春节本地游精彩无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16:45 来源: 湖北日报

掐指一算,还有五天就要过年啦!1月26日,湖北日报全媒记者从省内各大景区了解到,为丰富游客游玩体验,各景区纷纷准备了精彩的活动,游客春节期间在本地游一样能感受精彩乐趣。

2月1日至15日,武汉欢乐谷LIGHTS游乐园“虎耀新春”年味来袭。届时,景区特别打造“虎吃海喝大集市”吃喝玩乐一站式潮年街,超多创意互动将会陪游客虎年一起赶虎集。大年初一到初三,景区喷泉广场上演“爆竹迎新春”,景区将采用环保气球编织成巨型“鞭炮”为新年开红市,赢取一整年好彩头。此外,为给足游客新年氛围,景区将设置多处福利彩蛋。春节期间,游客还将在景区看到“迎财神”“滑稽秀”“新春嘉年华”等数十场充满年味的特色表演。

武汉黄鹤楼公园春节期间准备了精彩的民俗活动。2月1日至5日,所有入园的小朋友或关注“黄鹤楼”微信公众号的游客均可获得一张 “虎福礼”卡片,找到卡片上所示景点并拍照后,可至白云阁2楼“有个空间”文创产品样板店,领取礼品1份。另外,2月1日至3日,黄鹤楼公园为游客朋友们精心准备了舞龙舞狮表演。活动期间,游客在公园西广场能近距离观看舞狮表演,每天将上演四场。另外,景区还准备“集福 猜灯谜”“拓福 拼诗词”等民俗活动。

喜爱烟花的游客在武汉也能实现“烟花自由”。武汉蔡甸花博汇景区是距离武汉市中心最近可燃放烟花的景区,虎年春节期间,景区专门打造专属燃放场地,提供专业安排人员守护,游客可以在该景区玩尽兴。另外,该景区还准备了萌虎打卡、剪纸、猜灯谜等春节期间的专属活动,游客不仅能在景区畅玩,还能在体验到浓浓的年味。

位于荆州的方特东方神画,每逢节假日都会有精彩活动。虎年春节期间,景区不仅有特色民俗活动,还将推出千万级的花车巡演和烟花秀。

襄阳唐城景区从1月22日晚开始,就推出新春虎年夜游活动,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15日。唐城景区副总经理王亮介绍,春节期间的夜游原有市井杂耍、舞狮节目不变,新增了蹦唐迪,每天晚上8点,景区的演员在灯光音乐下,带领游客一起嗨。另外,受游客喜爱的2022版万人实景剧本杀《盛唐城上元节》也将在春节期间推出。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王理略 通讯员 高颖 江萌 黄婷)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