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新春走基层】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20:26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祖国的西南边陲有一个海拔4676米的标沙拉错哨点,进驻这个哨点的是一群平均年龄只有20多岁的官兵,他们以苦为乐,在生命禁区牢牢扎下了根。《新春走基层》记者来到了这里,见证戍边勇士的坚守和对祖国清澈的爱。

大雪封山,记者和送菜的队伍从连队出发,前往6公里外的标沙拉错哨点。

排长范红战是第一批进驻标沙拉错哨点的人,标沙拉错的风雪给这个刚到而立之年的年轻人留下了高原岁月的沧桑印记。

顶风踏雪前行3个小时后,神秘的标沙拉错哨点终于出现在我们眼前。

晚饭时间,那个费尽辛苦带上哨点的蛋糕端了上来。

边防军人守护万家灯火,而对自己的家人却常是亏欠。

驻守边防一线,官兵们对临时任务早已习以为常,蛋糕还没有来得及吃,上级突然下达了一项紧急任务。

士兵们战斗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成功完成了上级赋予的观察巡逻任务。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