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城管联合爱心企业向环卫工送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08:19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环卫工人开心地吃披萨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金辉 殷莉红 刘洪凯)有爱心大礼包,还有免费套餐。昨日,武汉城管联合爱心企业给江城70名一线环卫工人送来年货礼包。

昨日上午,武汉城管相关负责人与爱心企业人士一道,将良品铺子、周黑鸭和必胜客的年货大礼包,一一送到30位环卫工人手上。另外有40名环卫工人,因还在清扫保洁的岗位上,而不能来到现场,爱心企业委托环卫企业将礼包带给他们。

来自洪山区的环卫工何丽霞,收到年货大礼包后,坐进了必胜客销品茂店,吃起了店家提供的免费披萨套餐,“这是我第一次吃披萨。”她一边说一边将一块披萨切成四块,与同事分享。由于不习惯用刀叉,她干脆用手抓起来吃,“味道还不错。”

“武汉马上就要下大雪了,我们就要参加除雪融冰的战斗。”广美清洁有限公司环卫工金本建说,在参战前,能够收到这一份暖心大礼包,真的很温暖。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