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8个滑雪场入围全国冰雪游十条精品线路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09:1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发布“筑梦冰雪·相伴冬奥”全国冰雪旅游十条精品线路,我省8个滑雪场入选。

“筑梦冰雪·相伴冬奥”全国冰雪旅游十条精品线路包括:“冰雪京张·冬奥之城”精品线路、“长城内外·冰雪丝带”精品线路、“冰雪秘境·心灵牧场”精品线路、“乐游辽宁·不虚此行”精品线路、“长白有约·滑雪度假”精品线路、“白山黑水·冰情雪韵”精品线路、“北国风光·两极穿越”精品线路、“丝绸之路·人文冰雪”精品线路、“中国雪都·纯净北疆”精品线路、“冬日烟火·南国雪乡”精品线路。

“冬日烟火·南国雪乡”精品线路是唯一一条“北雪南展”线路,我省的宜昌百里荒滑雪场、五峰国际滑雪场、神农架国际滑雪场、龙降坪国际滑雪场、中和国际滑雪场、天燕滑雪场、神农顶冰雪乐园、恩施绿葱坡滑雪度假区等8个冰雪点入选这条精品线路。

近年来,冰雪旅游氛围日趋浓郁,湖北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滑雪场有14个,还有3个冰雪乐园。其中,神农架国际滑雪场从去年底开滑到目前,已接待游客7万余人。

此外,此次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全国冰雪游十条精品线路中,还囊括了线路沿线其他旅游景区。“冬日烟火·南国雪乡”精品线路中就包括黄鹤楼公园、东湖生态旅游区、三峡大坝-屈原故里文化旅游区、神农架生态旅游区、巴东巫峡口景区、恩施大峡谷景区、利川腾龙洞景区等湖北知名景区。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