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武汉东西湖区正在积极建设径河临空产业新城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16:42 来源: 荆楚网

2022年1月26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4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其中,江岸区网群部、江汉区、洪山区、汉阳区网群部、新洲区网群部、东西湖区网群部、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武穴市梅川镇政府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武汉东西湖区临空港新城何时建设配套设施?

东西湖区:经东西湖区商务局核实,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建设生态宜居产业新城的目标,新建设了径河公园并引入了五环体育中心、华美达酒店等高端服务业。附近配套有东西湖区协和人民医院,在建的有金辉商业综合体项目,银行等金融机构也在积极引进中,2021年东西湖区金融服务中心成功引进浙商银行。现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在积极建设径河临空产业新城,致力于打造生态宜居城市中心,按照招商引资产业规划,拟引入高端现代服务、网络安全、大型商业综合体等产业板块。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咨询武汉杨春湖高铁商务区中学建设进度。

洪山区:经洪山区教育局核实,在高铁商务区有一所规划中学,已经纳入十四五建设计划,预计2024年启动建设。该校建成后将由洪山区教育局开办为一所公办中学。

网民留言:武汉东湖高新区软件园路何时动工?

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经查,网友反映软件园路(东林外庐-软件园中路)未修通的情况属实,软件园路(东林外庐小区—软件园中路)属于规划的市政道路,已取得初步设计批复及图审合格通知书。按照《招标投标法》及武汉市招投标相关规定,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目前正在进行施工招标工作。待完成招标及相关开工手续后,可开工建设,该项目计划工期为365日历天。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1、建议武汉藏龙岛新建中学学校

2、汉川市西湖路西湖国际7栋未办理不动产证

3、汉川市仙女转盘附近车辆违停占道

4、孝感开发区红卫社区街道商户占道经营

5、湖北世纪文海拖延退费

自2021年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87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