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22慈善情暖江城”极目社区公益行圆满收官,汉阳区环卫工人活动获赠9万元慰问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15:5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邱睦

通讯员 徐烨 李浩

1月26日下午,“2022慈善情暖江城”极目社区公益行最后一场慰问在黄鹤楼酒业“情系马路天使”活动中圆满收官。

武汉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郑辉,汉阳区慈善会秘书长杨连贵,汉阳区城管执法局党委委员、环卫集团总经理吴永忠,汉阳区城管执法局环卫集团党支部书记万武出席活动,黄鹤楼酒业工会主席、党工团中心总监张瑞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黄鹤楼酒业的爱心代表一行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对他们24小时坚守城市卫生一线,不辞辛劳,为居民们提供了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表示感谢。随后,为他们送上了价值9万元的慰问物资。

武汉市慈善总会和汉阳区城管执法局分别向黄鹤楼酒业回赠了荣誉证书和锦旗,对企业积极参加“2022慈善情暖江城”极目社区公益行活动发挥企业责任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表示鼓励与肯定。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