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热点 | 年会挂横幅“手术室里全是钱”,医院凌晨道歉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15:33 来源: 南方plus客户端

1月27日00:05,康华医院通过公众号发出情况说明。

说明称,1月26日下午,医院发现网上涉及该院手术室不当横幅的信息后,医院高度重视,立刻启动相关调查工作。

经调查了解,1月21日晚,医院中心手术室部分人员自发组织在某餐厅用餐,为了营造轻松用餐氛围,有护士自行制作了横幅在现场悬挂,横幅内容表述极其不当,严重违背了医院的办院宗旨,经上传到网络后产生了恶劣影响。

对此,医院深感痛心,郑重向社会道歉。医院第一时间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将对涉事科室和个人作进一步调查,并按照医院的相关规章制度严肃处理。

医院将以此为鉴,杜绝类似情况发生。同时,进一步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

1月26日,一张“康华医院”的图片在网络上流传。图片显示,东莞康华医院手术室举行2022年终总结大会,会场悬挂的条幅内容为“虎虎生威迎新年,手术室里全是钱!”

图片传播后,引发了网友的纷纷议论。一些市民在朋友圈表示非常震惊,谴责医院毫无医德。

据了解,东莞康华医院于2002年9月筹建,是一所民营三甲医院。截至记者发稿时,康华医院院办负责人表示,医院正在调查了解相关情况。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