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微观点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15:5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财商课的套路,千万要小心

——据媒体报道,某财商教育机构推出的超低价“小白”理财课,其实是售卖高价进阶课程的“诱饵”,所谓讲师的从业资格也存在问题。《工人日报》评论说,财商教育课程广告投放的平台是消费者了解课程的重要渠道,相关视频网站、社交媒体等要对课程机构资质、投放内容严加审核,坚决杜绝虚假内容的无序投放,对平台内容生态负责到底。

●春节警惕 “舌尖浪费”回潮

——春节临近,亲朋聚会热络,商务宴请密集,“舌尖上的浪费”又大有抬头之势。俗话说,惜衣有衣,惜食有食。新春佳节本就是感悟传统、祈福祈愿的时刻,当此之时更要讲讲节约是福、“碗净福至”的老理。诚意待客、理性待客,清清爽爽、宾主尽欢,这才是有里儿有面儿。《北京日报》作如上评论。

●拜托别再热搜了

——微博热搜显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患有“热度排斥症”。被吐槽的对象多数是电视剧。有媒体就曾曝出,多位营销方和剧宣表示,上热搜的次数是重要的营销KPI之一。《中国青年报》评论说,受众开始对风头强劲的内容保持警惕心,并产生天然的排斥感了。毕竟娱乐嘛,不用选热的,选自己认为对的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