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在鄂央企工地办起“幸福游园” 勤俭暖心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08:2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黄业发、张世宇)热腾腾的汤圆饺子暖心又暖胃,免费核酸检测为归乡的旅途保驾护航,红彤彤的福字春联增加节日的喜庆气氛……1月24日,在鄂央企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在武汉长江中心项目部举办“新春幸福游园”活动,让在工地坚守的建设者们感受到新春的氛围,让关怀更加多元、有趣,以独特的方式致敬建设者。

活动现场设有“暖心港”“争先角”“幸福隅”三大主题区域,以游园的形式将其结合,为工友们准备了一份“干货满满”的新春套餐。

“项目免费为大家做核酸,给咱工友们吃了一粒‘定心丸’,这下心里踏实多了,回家过年放心,坚守工地也安心。”项目工友林智强说。

争先角的游戏区域,一片热闹景象,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不绝于耳,拔河、抢凳子、猜灯谜,工友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兑换区,脸盆、牙膏、苦丁茶、麻饼、书籍、零食……各类生活物品种类齐全,工友们可凭游戏中获得的积分兑换所需物品。游戏奖品中,有部分还是项目职工捐赠的闲置物品。

“既让建筑工地充满节日氛围,为工友们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又响应国家号召,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让闲置物品焕发新生。”武汉长江中心项目经理邢乐平说。

在幸福隅,李明周和聂彩虹这对夫妻讲述着他们的“小幸福”,“现在建筑工人的工资普遍提高了,虽然这几年很辛苦,但是通过我们夫妻的奋斗在村里自建了一套四层小楼,家里人再也不用住在破旧的老房子里了,村里的人都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武汉长江中心项目总投入近30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60万平方米,涵盖400米超塔、总部级滨江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高端住宅公寓等多重业态,由中建三局承建,建成后将成为华中乃至全国领先的标杆综合体。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