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2021中国网络电影行业年度报告》发布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08:4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网络电影已经成为中国电影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前发布的《2021中国网络电影行业年度报告》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网络电影周,倡导从业者聚焦时代,守正创新。

《报告》显示:2021年三大平台共上新网络电影476部,全网在线网络电影累计正片有效播放量达到107亿,主旋律题材、现实主义题材的网络电影占比率明显提高。

为加强网络电影规范化、专业化,在第三届中国网络电影周上,行业多位专家学者围绕本届“新影像 向未来”的主题,发布《中国网络电影从业者自律共识》。

演员 尚铁龙:近几年我也介入了不少的网络电影,主要是它突破了以往的网络电影那种格局上的问题,我们应该和他们在一起创作,你会变得更年轻。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