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法院党组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07:4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袁超一、通讯员蔡继涛)1月24日,省法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全省法院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着力提高审判质量和司法公信力,不断推动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奋力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提供优质司法服务和保障。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办理工作,对意见建议认真分析梳理,逐条研究、逐件落实,逐一反馈、形成回路,及时回应代表委员的关切,更加自觉接受监督。要按照省委和最高法院工作部署,结合全省法院实际,科学谋划年度工作任务,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司法“店小二”,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