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省暨武汉市黄埔军校同学会迎新春联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08:1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许旷、通讯员周游)1月26日,湖北省暨武汉市黄埔军校同学会迎新春联谊会在汉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黄埔同学会会长王红玲出席活动并致辞。

王红玲代表省黄埔同学会向全省黄埔同学及亲属致以新春问候。她表示,过去一年,全省黄埔同学及亲属大力传承弘扬“爱国、革命”的黄埔精神,以“牛”的苦干实干,埋头耕耘,为推动祖国统一、促进鄂台交流、助力湖北疫后重振作出积极贡献。她指出,今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全省黄埔同学及亲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湖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以“虎”的冲劲闯劲,勇毅前行,为实现“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谊会由湖北省和武汉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共同举办,省黄埔艺术团承办。省委统战部、武汉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在汉黄埔同学及亲属代表参加。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