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东湖冰雪大世界 极地客人陪你玩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07:2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东湖冰雪大世界一角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李辉 摄

昨日,记者在武汉东湖海洋世界看到,“冰雪大世界”已基本建成,打造了国潮文化区、极地风采区等主题场馆,将在春节期间正式迎宾。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李辉摄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高东起 韩婷 通讯员 刘希)昨日,极目新闻记者走进东湖冰雪大世界,里面气温零下十几摄氏度,形态各异的冰雕,漫天飞舞的雪花,仿佛置身于梦幻童话的冰雪世界。

武汉东湖海洋乐园负责人介绍,为了给游客朋友们带来更多新鲜体验,结合北京冬奥会热点,推出了全新打卡点——“冰雪大世界”,打造了国潮文化区、极地风采区、童话潮玩区三大主题场馆。来自“龙庆峡杯”国际冰雕艺术家,现场纯手工雕刻真冰,打造梦幻的冰雪世界,传达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理念。

此外,特色主题极地馆,引进了极地狼、北极狐、雪鸮等远道而来的“极地客人”。科普馆让大小朋友们近距离了解海洋生物百科知识。海洋剧场全新升级,排练了全新剧目,身怀绝技的动物明星进行表演。

春节期间,还将举行新春游园活动,进行舞狮表演、马戏巡游,小动物派送“福袋”,让游客感受浓浓的年味儿。

为了增添节日氛围,园区还设有多处老虎元素的置景,让游客在游玩过程中可以拍照打卡。另外,游客可以与含“虎”元素的动物合影,参与虎年定制话题发布,获得专属定制礼物。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