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免费帮忙运输行李,送上新春慰问礼包,江城在建工地助工友开心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09:02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马清妮 吕锐 黎先才

通讯员 荣兰 张玺 陈宇曼 李碧祥 韩帅 梁丽梅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

连日来,武汉气温低下。但在江城各大建筑工地,“新春送温暖”的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为忙碌了一年的农民工们,送去关怀与慰问。

近日,武汉建筑工地管理人员组织快递进项目,免费帮工友运输行李;邀请专业体检机构为工友们体检……一系列的新春“大礼包”,让仍在工地坚守的建设者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市中心医院

杨春湖院区项目

一张张鲜红的“福”字挂满食堂,一幅幅墨香沁人的春联送到工友手中。27日,湖北省五位书法名家来到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武汉市中心医院杨春湖院区项目,挥毫泼墨,为春节加班的工友们送“福”、送春联。

该项目设置床位1000张,以“平疫结合”模式建设,为保障工期进度,春节期间,该项目将有600余名建设者坚守一线。

华星光电

扩产项目

为工友们全身体检送健康;组织快递上门将工友的爱心包裹免费寄给远方亲人;大家一起贴春联,包饺子,迎接春节到来。26日,中建三局电子厂房事业部武汉华星光电扩产项目部给就地过年农民送上贴心服务。

该项目完工后,助力推动中国制造业和电子产业发展,优化升级我国半导体显示产业。

汉阳十里铺城中村

二期改造K6项目

26日,中国一冶汉阳十里铺城中村二期改造K6项目部为坚守岗位的工友,送去了新春慰问物资和祝福。

项目位于汉阳区汉阳大道以南,十升路以西,是武汉市城中村改造重点项目,分三期建设,力争打造成为国家级智慧健康示范住区。

天河机场T2

航站楼改造项目

贴春联、挂灯笼、贴福字……25日,中建三局武汉天河机场T2航站楼改造项目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建设者及农民工兄弟送去了坚果、瓜子、花生等过年慰问品,大家猜灯谜、包饺子、互送新春祝福。

该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天河机场“四型机场”建设水平,为武汉市加快打造国际商贸物流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贡献力量。

轨道交通

12号线7标项目

24日,中铁十一局城轨公司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7标项目,与临近驻地的武汉邮政江汉分公司积极对接,“上门服务”的邮政专车,为项目农民工免费提供托运服务。

12号线建成后,将串联硚口、江汉、江岸、青山、洪山、武昌及汉阳7个行政区域。线路全长约59.9千米,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长的环线。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