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春节期间,汤湖公园室外游园活动正常开放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14:2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熊育剑)1月28日,武汉迎来降雪。位于武汉经开区的汤湖公园,红梅傲雪怒放,灯笼高高悬挂,一派喜庆节日氛围,静候游客的到来。

据了解,春节期间,汤湖公园每天6:00—21:00,室外游园活动空间正常开放。春节元宵节期间,汤湖公园将联合区文化馆在园区内举办“我们的节日——你我相约汤湖公园”文艺演出,乐享文旅盛宴。

汤湖文化宫“两馆一院”1月31日(除夕)—2月3日(初三)闭馆,2月4日(初四)—2月6日(初六)开放,开放时间为9:00—16:00,2月7日(初七)周一闭馆,2月8日(初八)起恢复正常开放时间。

春节开放期间,汤湖美术馆的“水墨汤湖——张军、魏金修、李乃蔚 中国画三个展”正在展出,汤湖图书馆也将有丰富多彩的年俗文化活动,具体演出详情请关注汤湖文化宫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