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江城今早大雪纷飞,正是赏雪好时节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16:3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刘中灿

视频剪辑 刘中灿

1月28日上午8时许,江城天空飘起了大雪,比起昨日的天气预报“暴雪在来的路上,就在今晚”,要迟了许多。

记者在武昌沙湖公园看到,大雪纷飞,公园内的草坪上不到半小时,就已覆盖上一层薄薄的白雪,而马路上飘落的雪花,基本融为了雪水。

1月28日上午8时许,江城天空飘起了大雪,一时大雪纷飞,与天气预报昨日报道“暴雪在来的路上,就在今晚”,要迟许多。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