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腊味香气弥漫的宜昌年味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17:25 来源: 湖北日报

1月26日,宜昌西陵区东门市场上,市民在加工腊货的摊位前排起了队,等待加工春节餐桌上的特色美食“腊蹄膀”。

随着春节的临近,宜昌街头的年味中处处可以闻到腊肉腊排骨腊蹄膀的香味。

这些美食是鄂西地区人们春节家家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菜肴,过去加工腊货各家各户都是自己动手,近年来,街头随处可见专业加工腊货的摊子,那些带着橘子皮熏香过后的腊味成为这个时候街头最温馨的香味。(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刘曙松 摄)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