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咸宁至江夏城际公交专线开通,与武汉地铁7号线接驳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18:3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成昱勋

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武咸交通一体化再次传来好消息,咸宁市民可以坐城际公交到武汉了,两地公共交通更加便捷。

1月24日上午,咸宁至江夏城际公交专线在温泉客运中心正式开行,终点站江夏客运站紧邻武汉地铁7号线北华街站,让乘客通过便捷的武汉地铁系统通达武汉城区,武咸同城“拉得更近”。

根据班运信息,咸运集团此次开通运行的咸宁至江夏城际公交专线,初期日发2班,采取公交化运行模式。温泉客运中心发班时间为8:30、14:00,江夏客运站发班时间为10:30、16:00返回。

专线实行阶梯票价,沿途经停山坡、安山、郑店,直达武汉市江夏区,全程票价为15元。终点站江夏客运站紧邻武汉地铁7号线北华街站,可以实现无缝接驳。此外,营运车辆可乘坐24个人,配有北斗导航系统、车辆可视实时监控系统、冷暖空调系统、智能APP刷卡、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系统。

“此次城际公交专线的开通,既是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的需要,也是两地市民对出行便利的需要。”咸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专线的开通,是构建武汉城市交通一体化发展的突破,咸宁、武汉江夏之间快速城市通道的打通,将使沿线群众出行更为便捷。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未来咸运集团还将陆续开通咸宁至崇阳、嘉鱼、通山等城际公交专线,进一步丰富咸宁市民出行选择,提升城市通勤效率。

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武咸交通一体化再次传来好消息,咸宁市民可以坐城际公交到武汉了,两地公共交通更加便捷。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