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监控视频发现轿车冒烟着火,高速公路收费站火速救援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21:0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高东起

通讯员 田勇 李睿智 向冬丽

“当班人员请注意,收费站内广场与匝道连接处一辆轿车正不断冒出浓烟,疑似自燃……”2022年1月27日中午12时许,利万高速齐岳山收费站监控员在例行监控巡查时发现可疑之处后,紧急通知现场工作人员展开救援。

收费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同时联系高警、消防大队和卫生院等相关单位,紧急关闭高速公路进出口通道。

站所值班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此时浓烟逐渐变成了明火,司机已下车,在安全地带等待救援,车内还有一名女乘客正在收拾个人物品,情况十分紧急。

收费员李江一边拿起灭火器对准火源灭火,一边对女乘客进行劝导和安抚,督促其立即下车。由于现场火势较大,仅用干粉的情况下,灭火器无法将火扑灭,大家正在发愁之时,消防人员赶到现场。

最终,在齐岳山收费站与高警、路政、消防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大火被扑灭。

湖北交投运营集团温馨提示广大司机乘客,目前正值春运期间,要及时保养检查车辆,避免长时间行驶及频繁使用刹车,车内不要存放打火机、香水等易燃易爆物品,加油或充电均不可过量,切勿随意改动车辆电路、油路以增加安全隐患。

“当班人员请注意,收费站内广场与匝道连接处一辆轿车正不断冒出浓烟,疑似自燃……”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