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椰视频丨《海南我想对你说》MV全球首发仪式在海口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22:30 来源: 南海网

点击查看视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8日消息(记者 陈望)“这是我的家乡,每一座山,每一片海。踏着海南的地,我骄傲地说,远在天涯海角……”1月28日,歌曲《海南我想对你说》MV全球首发仪式在海口举行。

歌曲《海南我想对你说》MV全球首发仪式在海口举行。记者陈望 摄

随着一段恢宏大气的旋律,纯美抒情的歌声飞扬,一帧帧椰风海韵星河灿烂的海南风光闪烁,这首意境深邃深情款款的新创歌曲作品,淋漓尽致地把多姿多彩美丽惊艳的大海之南呈现在了我们面前。

歌曲《海南我想对你说》MV全球首发仪式在海口举行。记者陈望 摄

歌词作者冷夏先生是祖籍海南,名扬海外的知名学者、畅销书作家。目前,兼任国内外多家知名大学客座教授。他的这部作品如诗如画地讴歌了血脉相连的家乡海南,抒发了多情浪漫激情澎湃的自贸港时代风尚。两年前,因抗疫情怀在海南他结识了旅琼音乐家刘旻和歌唱家刘英杰。两年多来,他们之间碰撞出了无数个艺术的火花,先后合作出品了多首歌曲作品MV,其中讴歌抗疫英雄的《风月总同天》《春天就在眼前》等被学习强国和民革中央向全国推荐传播。这首歌曲是他们共同创作推出的最新版本的音乐MV作品。

现场演唱歌曲《海南我想对你说》。记者陈望 摄

文化传播者黎女士认为,这首歌是歌颂海南作品中最优美、最好听、最感动的音乐风光片,她非常喜欢并传播这首歌曲。在测试版发出后,点赞无数好评如潮,让三位创作者出乎意料的惊喜连连。

在这首歌曲的发布仪式上,朗诵艺术家罗大明与十多位在海南的知名音乐家刘旻、陈彦方、王佳音、林志杰、李世音,歌唱家钟中、李庆文、陈晶晶,刘英杰,网红歌星赵振鑫等,共同演绎了这首作品。并用声乐与钢琴、小提琴、大提琴、双簧管、长笛全新独奏重奏了这首美轮美奂的音乐作品。

现场演奏歌曲《海南我想对你说》。记者陈望 摄

“海南啊海南!带着那么一刻。世界会惊叹。气势磅礴,我们星河灿烂。”这是词作家冷夏心中最美好的璀璨海南,也是音乐家刘旻心中最憧憬的海南,更是歌唱家刘英杰歌声中经久不衰传唱的海南。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