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陕西边检总站2021年查验国际货运航班2800余架次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23: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安1月28日电 (阿琳娜 姚彤)记者28日从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了解到,2021年陕西边检总站验放出入境人员11万余人次,国际客运航班900余架次,国际货运航班2800余架次,其中国际货运航班同比增长37%,创历史新高。

2021年陕西边检总站强化组织领导,及时分析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执勤警力配置,强化数据分析研判,严密出入境人员检查,严格队伍日常管理,加强数据信息通报,做到了精准查验、精细防护、精准预警,全力确保国门安全,坚守在陕西省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第一道防线。

记者了解到,在勤务工作中,执勤民警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严格规范查验出入境人员证件。陕西边检总站积极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通过采取日常训练、阶段测试、业务竞赛、实战比武等方式,加强民警证件研究、数据研判、外语交流、应急处置等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实战本领。

2021年,陕西边检总站共查获违法违规人员66人次,网上在逃人员9人,查获7起非法出入境案件,有效阻断了不法分子潜入潜出渠道,有力维护了西安口岸的安全稳定。

2022年,陕西边检总站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应对各种风险的预见预判预警能力,织密筑牢口岸管控防线,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口岸通商环境,为疫情形势下陕西经济提速向好发展贡献更多边检力量。(完)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