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能淋浴能洗衣能住宿,湖北恩施司机有了“新家”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8日23:2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李博

通讯员 申萍

让司机吃口热饭、喝口热水、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停个放心车……1月27日上午,中国石化湖北恩施石油分公司4座加油站“司机之家”正式投入使用。

记者在中石化七里坪高速进出口加油站“司机之家”看到,便利店、卫生间、餐饮、休息室以及淋浴、洗衣等功能区一应俱全。

休息室内配备有空调、网络电视、阅报栏、充电插座、沙发、衣柜等家电家具,洗衣区除了有饮水机、洗衣机、淋浴间、甚至还有微波炉等厨房设备,目前都免费对外开放。

司机赵德继妻子“司机之家”微波炉加热饭菜

“我们常年在路上跑货运,平时只能在车上将就休息一下,经常睡眠不好,也影响驾驶安全。现场看到 ‘司机之家’,我很感动。”在七里坪高速进出口加油站“司机之家”,卡车司机赵德继师傅感慨良多。

据了解,“司机之家”以“吃口热饭、喝口热水、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停个放心车”为服务目标,着力为货车司机量身打造爱心驿站。目前,湖北恩施石油围绕“舒适、干净、温馨,安全、实用、便捷”的建设运营理念,已建成恩施七里高速进出口加油站、恩施新世纪加油站、利川王家湾加油站、咸丰石家沟加油站等4个“司机之家”。

“司机之家”休息室

恩施市石油分公司经理向学琴介绍,中国石化“司机之家”采用品牌化管理模式,统一规范品牌标识视觉形象,做到规划、标准、形象、管理四个统一,让客户更好体验温馨周到、舒适美好、管理规范的服务环境,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提高客户认可度、满意度。

让司机吃口热饭、喝口热水、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停个放心车……1月27日上午,中国石化湖北恩施石油分公司4座加油站“司机之家”正式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