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民生物资供应货丰价稳 线上线下大促销不亦乐“虎”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07:1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刘冬莉 摄影: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李辉

虎年春节临近,武汉三镇大红的灯笼、鲜艳的中国结、红彤彤的福字、可爱的卡通虎随处可见,一派喜庆、温馨的春节气氛。连日来,无论是各大商超,还是快递点,都人气满满。

各大商超促销不亦乐“虎”

昨日,徐东沃尔玛内,超市大门后的展柜区域,一幅幅春联,一盏盏灯笼,一个个“福”字,配上热闹的背景音乐,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

在武商MALL地下一层的“武商里”,通道两侧的网红墙焕然一新。《年夜饭》《放鞭炮》《雄狮闹新春》等新春主题墙绘全新登场,吸引了路过市民打卡合影。“之前和朋友来过好几次,这边的‘网红墙’人气一直很旺,上新了春节主题,感觉过年氛围十足。”市民曾女士表示。

除了浓浓的春节氛围,各大商超促销更是热闹。

在武商广场,春节前的双休以及腊月廿七到正月初六,消费满1500元即可抽取武商优选年货。即日起到除夕,每日消费满额赠郁金香、蝴蝶兰、康乃馨等极富年味和美感的年宵花礼,带给顾客新年好彩头。大年初一到初三,还有虎年定制抱枕满额赠礼,不亦乐“虎”。

“1月31日至2月4日,消费者通过大洋晶典小程序‘微盟’,参与拆礼盒小游戏,奖品包括50元大洋消费券、新年红包、口罩、纸巾等。”大洋百货相关负责人介绍。

汉商银座购物中心、汉商21世纪购物中心、汉商武展购物中心三大购物中心,其微信会员可免费领取30元鞋服酬宾券,此外,6000积分还能兑换50元购物卡。

各地特产快递“大串门”

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家乡的味道却不能少。

春节临近,饱含着浓浓乡愁的各地特产,被塞进“年味包裹”,奔赴坚守外地的游子身边。老字号、家乡农产品的异地订单激增,各地特产“跨省”过新年、全国“大串门”。

“趁着电商年货节,我买了一批家乡老字号,价格优、味道正,很适合我这种在外地上班的务工族。”28日,在武汉工作的北京人刘理将刚收到的北京稻香村糕点晒到朋友圈里。这是他最爱的故乡糕点之一,“今年过年不回家,有了这口家乡美味,就有了年味。”

“为了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孩子今年第一次在外地过年,我们邮寄去一些他爱吃的周黑鸭、腌腊肉和洪湖莲藕,弥补孩子不能在家过年的遗憾。”正在办理寄递业务的市民黄女士说。

电商年货节期间,北京稻香村、德州扒鸡、西凤酒等一批北方老字号畅销南方市场。“年货节期间我们开店播、参与老字号专卖活动,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20%。”董酒电商负责人说。

生活必需品储备足价格稳

目前,武汉多家大型商超通过提前备货、加大供货量、集中调货等方式,确保节日期间生活必需品不脱销、不断档、数量足、价格稳。

武商超市已在总仓配送中心储备了粮食1000吨、食用油1100吨……此外,猪肉、蔬菜等民生商品,按照2021年同期库存的110%水平,确保每日货源运送到位。春节期间照常营业不打烊,如果当日客流过多,门店还会适当延长闭店时间。“以蔬菜类为例,我们与市郊、省内以及山东、云南等多个蔬菜基地达成合作协议,随时可以加量采购。”武商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百仓储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近15000名员工坚守岗位,全力保障供应。在中百集团生鲜物流园,占地3万平方米的冷链配送中心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备货,总备货计划比往年同期上浮20%。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