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黄陂区集中开展隔离点燃气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17:3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卢成汉

通讯员 张才栋

1月27日至28日,黄陂区燃管办工作人员对辖区集中隔离场所燃气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防患于未燃。

黄陂区燃管办工作人员重点检查了燃气管道有无泄漏,钢瓶是否合格、是否安装有二维码,现场扫码查询钢瓶充装信息、流转信息等,严格按照武汉市智慧燃气管理系统进行查验,确定每支钢瓶的“身份”信息完整。两天共检查15家隔离酒店,均无安全隐患。

该区燃管办工作人员在做好集中隔离点燃气安全检查的同时,现场向酒店管理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宣传燃气安全使用常识,提醒预防燃气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用气责任意识,确保集中隔离场所的安全。

1月27日至28日,黄陂区燃管办工作人员对辖区集中隔离场所燃气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防患于未燃。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