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爱申活暖心春 | 申城公园春节活动一览 张灯结彩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19:03 来源: 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1月29日报道:春节临近,上海各大公园悄悄然换上了新春盛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中国结、红灯笼、新春对联、虎年吉祥物、迎春花卉等各类“年味”元素布置在公园内,让广大市民游客感受到浓浓年味。

为满足市民游客的节日文化需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全市各公园将组织开展内容丰富、类型多样的游园迎春活动。春节期间,上海的公园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客流管控、体温测量、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游客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防护五还要”,配合扫码登记、体温测量、科学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文明有序游园,共度平安幸福年。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