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确认感染新冠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1日09:1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扬

据美联社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于1月31日表示,他的新冠检测呈阳性,但“感觉很好”,并将继续远程工作。

该公告是在一条推文中发布的,他在推文中还敦促每个人“请接种疫苗以加强免疫力”。

特鲁多在上周四说,他在前一天晚上发现自己与一个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接触,将被隔离五天。然后上周五他告诉加拿大媒体,这个人是他三个孩子中的一个。

特鲁多推特截图

在特鲁多宣布这一消息之前,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发生了一场抗议活动,抗议疫苗强制接种、口罩和封锁。一些示威者乘坐卡车车队,停在国会山周围的街道上,阻塞了交通。另外,加拿大是世界上新冠疫苗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