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武汉阳逻七小拟规划调整选址用地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8日14:41 来源: 荆楚网

2022年2月7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5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其中,新洲区、东西湖区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新洲区佳阳大都府能准时交房吗?

新洲区:经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督促开发企业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保障按期交房。开发商企业正在积极筹措资金,并表示不会影响后期建设进度及交付。关于阳逻七小问题,阳逻七小前期已完成立项批复、红线图、选址意见书、规划设计、施工图设计、土地划拨宗地成本测算工作。阳逻七小由于土地受条件限制,原选址方案作废,市教育局正对新选址进行用地规划调整,在完成阳逻七小规划调整及选址工作后,将重新启动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等工作。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新洲双柳沙咀村今年什么时候拆迁

新洲区:经查,双柳街沙咀村片区已开展前期资金平衡方案研究,具体拆迁信息以该村委会张贴公告为准。

网民留言:新洲区潘塘街曾岗村频繁停水

新洲区:经查,因当地供水管网始建于上世纪90年代,受当时条件限制,工程建设的标准不高(原设计用水量按每人每日60L的标准,入户按“一户一表一龙头”标准),原设计管网口径过小,且因当地处于供水管网尾端,加上春节期间返乡人员较多,居民用水量暴增,导致出现水压低甚至停水现象,对居民正常生活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目前,道观水厂为缓解当地供水问题,已采取适当加大当地供水水压及水量等供水应急保障措施,并指派专人对当地供水管道进行巡查和维护,确保当地春节用水。目前当地供水正常。但在用水高峰期可能还会出现水压低甚至停水现象,建议居民注意蓄水备用。后期计划对当地供水管网进行提档升级建设,解决当地供水问题。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1、江夏区光谷一路何时才能维修

2、安陆香格里拉小区要求更换物业

3、茅箭区文昌路与北京路交汇处地下通道路口需硬化

4、鄂州荣府楼盘迟迟无法验收办证

5、东湖高新区格关东街道格林东郡社区积水

自2021年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87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丁玥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