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武汉到孝感城际公交线开通正有计划进行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10:35 来源: 荆楚网

2022年2月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4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其中,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武穴市梅川镇政府、汉阳区、襄州区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武汉到孝感的城际公交什么时候开通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回复:前期,为推进城际公交一体化运营工作,市交通局已组织黄石、孝感、黄冈、鄂州、咸宁、仙桃市及相关县(区、市)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周边城市的需求和意愿,充分征求各地意见。鉴于城际公交政策性壁垒,参照与其他周边城市开通城际公交的经验做法,原则上按照“谁主张、谁牵头”的权责利方式开通城际公交线路。下一步,武汉市东西湖区将积极与孝感市沟通协调,在协商一致的情况下,有计划的开展该项工作。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建议墨水湖南路弘阳印月府大门附近增设人行横道

汉阳区:区交通大队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投诉人说明了,其反映问题汉阳区交通大队已关注到,并已向上级部门报请新增过街斑马线。

网民留言:襄州区黄龙镇212乡道大转弯段道路严重损坏

襄州区:此路段已列入第三批PPP项目,预计2022年开工修建。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1、观澜御苑二期小区车位办证难

2、西陵区学院街珍珠路109号小区业委会有问题待解决

3、枝江文化宫门前原苹果专卖店扰民

4、请小池镇政府维修连接清江大道和105国道7米长的老路

5、澎湖湾小区离武汉小学汤逊湖分校仅1km没有被划入为学区

自2021年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87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丁玥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