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武汉金辉世界城商业体预计明后年完工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1日14:17 来源: 荆楚网

2022年2月9日—10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5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其中,汉阳区、洪山区、东西湖区、襄州区行政审批局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网民留言:武汉东西湖区金辉世界城商业体何时动工?

东西湖区:经东西湖区径河街核实,金辉世界城售楼部反馈商业体会在住宅区完工后一至两年内建好,目前商业体建筑部分在办理各类手续中,预计完工时间为2023年至2024年。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咨询武汉水仙里小区对口公立幼儿园。

汉阳区:汉阳区二桥街水仙里小区目前在汉阳区德才幼儿园的招生范围内,具体招生范围以德才幼儿园当年招生公告为准,该公立幼儿园位于二桥街水仙里234号。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适龄幼儿为3周岁至6周岁。

网民留言:武汉洪山区铁机东路车辆违停。

洪山区:2022年2月8日,洪山交通大队安排警力前往现场核实处理,现场确有发现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市民通行现象,遂即对现场沿线违停车辆贴单告知12起,劝离违停车辆8余起,同时对该路段秩序进行了疏导与维护。下一步,洪山交通大队将继续要求该路段巡逻队员持续加强巡逻管控力度及违停车辆管理力度,确保改善市民出行环境。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1、孝感市某4S店车辆故障拒绝退款

2、建议汉川河沙复线隔离带完善绿化

3、十堰市房县窑淮镇公路破损

4、武汉黄陂绿海花木市场内活禽宰杀不合理

5、枝江文化宫门前商户噪音扰民

自2021年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88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