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鄂苏两省九校云端共话“课程思政” 名师探讨育人经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20:2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胡英)近日,为加强校际交流、推进高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共同做好课程育人工作,由湖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发起主办的鄂苏两省九校“文学金课育人与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以线上方式举行,来自湖北、江苏两省9所高校的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专家、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等齐聚云端平台,共话课程思政育人之道。

研讨会分上午场和下午场,湖北师范大学刘敏、华中师范大学徐敏、湖北民族大学覃军、盐城师范学院刘岩、常州工学院黄橙、湖北大学周义媛等多位教师代表先后作专题发言,结合教学实际和课程案例,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体会。

据介绍,2021年6月,教育部公布了首批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300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团队300个,湖北省共获批19门课程和19个团队。其中,湖北师范大学“英国文学选读”是我省获批的唯一一门文学门类本科课程。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