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虎虎生威向未来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2日10:44 来源: 荆楚网

20211129-_MG_3903.jpg.jpg

会议现场。陈昱含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邱玲鹏 肖慧婷)2月18日下午,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会,全面回顾2021年工作历程和经验,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陈风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学校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德树人”初心使命,坚定“警校姓党”办学政治方向,紧扣学校强烈的政治属性、神圣的教育属性、鲜明的行业属性和崇高的警察职业属性,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打好“十四五”编制、“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三大攻坚战,学校核心竞争力、行业辐射力、产业渗透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凸显。

视频:武汉警官职业学院2021年十大亮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2年,学校将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高计划”建设方案,围绕“12345”发展理念,努力把学校建成省“双高”校和“行业领先、全省一流、社会赞誉”的现代警官职业院校。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持学校办学政治方向,确保学校师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契机,推进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课堂革命、专业群建设、师生技能大赛等工作;要以打造共生态教育模式为载体,组建司法职业教育集团,推进学校发展突围跃升;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师德师风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牢固树立“以学校发展为己任”的奋斗思想和“学校兴衰、责任在我”的担当意识,尽职尽责、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努力拼搏。全体警校人携起手来,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以奋斗创造历史,用实干成就未来,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现场。陈昱含 摄

会议对2021年度学校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余莉琪、蔡薇、鲁仕忠等3名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交流发言。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