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网群资讯

武汉经开区开展“新春创业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9日00:1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影 岑思宇)“你们经开区的服务真好,工作人员主动加班,手把手地教我填材料,当场就把营业执照办好了。”近日,武汉品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吴先生在武汉市经开区行政审批局拿到了营业执照,并向窗口工作人员连连道谢。

今年年初,吴先生在武汉市经开区租赁了一个办公场所,并处理装修进场等事宜,如今公司开业在即,需要办理营业执照。2月14日,他来到武汉市经开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咨询如何办理营业执照,并表示希望能尽快拿到营业执照。企业登记科工作人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耐心指导吴先生上传资料等,加班加点完成业务办理。最终,吴先生当天顺利拿到了营业执照。

自今年开展“新春创业服务月”活动以来,武汉市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实行创业服务不打烊,工作日延时服务,节假日期间加强值班服务,安排业务能手为有创业需求者提供登记注册等许可审批相关政策咨询、业务预约、受理审批等服务,获得了群众好评。

2022年,武汉市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将延续“新春创业服务月”活动,将每月都打造成为“创业服务月”,为在汉创业、返乡创业和外来投资创业发展提供便利高效“一站式”审批服务。

【责任编辑:伍佳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