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南路街道“线上+线下”同步学习中共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21:58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许妮亚)2月23日下午,武昌区中南路街道两新党组织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党委在新东方大厦19楼举办中共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学习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学校各支部党员、积极分子近100人参加。

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党委委员、第三党支部书记肖睿同志以《英雄城市 建设新篇》为题开展理论宣讲,他通过政治老师专业视角,时事政治的前瞻性,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生动丰富的案例使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武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

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党委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通讯员供图

他从全会召开的盛况开讲,图文并茂再现会议盛况;从党代会的主题、报告内容、党代会的学习启示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会议内容。大会回顾总结五年的砥砺奋进和辉煌成就,昂首展望打造新时代奋斗目标,具体部署新征程重点工作,着力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学习报告内容,从"回顾——五年砥砺奋进,各项事业取得重大成就;愿景——勇担新使命,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部署——奋进新征程,全面推进武汉现代化建设;保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武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四个方面解读报告精神,从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政治全面分析武汉的过去成就与未来发展。

线下学习人员合影。  通讯员供图

学习宣讲活动中,还观看了学习强国平台中市委宣讲团线上示范宣讲——明庭权:中国共产党武汉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我从中深刻感受到了在党的全面领导下,武汉所凝聚的强大合力和迸发出的巨大活力。作为一名党员,我将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实干的精神踏上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积极助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为推进武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展现党员风采!"党员们参学热情高涨。不少党员在发表学习感言时表示,全会精神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下一步,新东方培训学校党委书记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牢记嘱托,担当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新东方力量。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