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六环,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07:44 来源: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近日

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发布

武汉都市区环线黄陂至新洲段(北段)

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武汉都市区环线(武汉六环)正式启动

公告显示,本招标项目武汉都市区环线黄陂至新洲段(北段)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已由湖北省交通运输厅以武交【2021】224号、鄂交发【2021】206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

本项目起于孝感市孝南区祠堂湾与武汉市黄陂区李集街肖家湾的界河,与武汉城市圈大通道孝感北段对接,向东经黄陂区李家集街泡桐店南侧,在赶鸡山南侧与京广高铁交叉,向东与武大高速、木兰大道交叉,在研子冈南侧跨滠水河,经王家河、木兰草原北侧,在蔡榨以北分别与武麻高速、沪蓉铁路、武麻铁路、省道熊许线交叉,经三枯井水库北侧,在红安县太平桥镇南侧与G230交叉,向东跨倒水河后向东南展线,在李集北侧与G318相交,止于新洲区邾城西侧的刘集,与新港高速双柳长江大桥及接线工程对接。

工程全长约68公里,总投资估算约163亿元,建安费约106亿元。计划勘察设计服务期360日历天,施工期服务期1440日历天。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