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军山新城:情系企业办实事 红色锦旗添动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16:4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徐瑾)2月24日下午,东风新能源产业园(智新科技)的代表将一面印有“全心全意帮扶企业 倾心倾力助推发展”的锦旗送到军山新城,感谢军山新城及时解决企业需求,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图片1.png.png

据悉,该厂区2号园大门的道路绿化带较长,进出厂区的货运车辆需要绕行进厂,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于是,东风新能源产业园向军山新城反映了此事,希望能给予解决。

“得知企业诉求后,我们迅速组织有关部门现场踏勘,聆听企业诉求,并结合现场勘探情况,协调区规划、园林、经信、城管等多部门召开工作会议......”军山新城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园区门口处绿化带拓宽、绿化带内林木、路灯及管线迁移等工作已全部完成,消除了绿化带过长、绕行进园的安全隐患,让车辆进出园区更加安全方便快捷。

图片2.png.png

图片3.png.png

“军山新城第一时间回应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让我们切实的感受到了政府的服务就在身边。”东风新能源产业园(智新科技)负责人说。

据了解,军山新城为给企业经营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真正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推动者、践行者。正着力拓宽政企沟通渠道,深入推行帮办代办服务,积极解决企业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打通企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