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交通局细说襄阳S310到长王集的断头路修建进展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14:15 来源: 荆楚网

2022年2月24日—3月1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8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其中,东西湖区、洪山区、武汉市江岸区网上群众工作部、神农架林区交通运输局、襄阳市樊城区住建局、襄州区交通局、襄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襄州黑龙集向东经s310至207国道路线,需要经河南魏集。 由于河南疫情管控,黑龙集到襄阳的客运班车和自驾车交通出行均受到很大影响,不得不在赵集村经过李白户村绕行极其狭窄的田间小路,九转十八弯才能转到207国道上,规划S310黑龙集到长王集接G207迟迟未见动工建设,希望政府部门早日修通S310到长王集的断头路,不需要再经过河南魏集段的卡壳,彻底打通襄州西北角偏远地区便民通道!

襄州区交通局:您所反映的问题已获悉,现就该问题进行以下回复——

首先,该网民的行为涉嫌违反襄阳市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存在通过绕行道路躲避疫情检测点的违规行为。这类情况我局将及时向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公安部门反映,希望广大出行群众自觉遵守襄阳市疫情防控出行的相关政策规定。

关于“襄阳S310长王集的断头路什么时候修”问题,S310襄州长王集至老河口袁冲段改建工程是“十二五”公路建设规划项目之一,项目于2016年批复、初设于2018年批复。由于该项目起点路段的线型如果按照初步设计的走向,即上跨高速,又上跨焦柳铁路,造成预算缺口巨大、且协调困难无法实施,经专家组商议,建议起点与新改线207国道相接,相对便于实施,但要等新G207改线施工方案批复。新207国道改建工程由于土地指标等原因,于2021年取得发改委的初步设计批复,在确定了新207国道的线路走向后,我交通部门立即启动了S310的施工图设计,并于2021年9月6日取得了市交通运输局的批复。

S310起于襄州区马张河水库东侧的小范家,与拟建 G207 襄阳市襄州至宜城段改建工程平交,向北沿现有农村公路布线,经沙布张、傅王村、于李百户村北侧下穿引丹大渠渡槽,至赵集后路线转向西沿现有县道布线,经黑龙集向北与274 省道共线1.475Km 后,利用鄂北水资源配置工程施工便道布线,止于襄州与老河口交界的上寨村,路线全长18.656km。拟建成公路二级技术等级,设计速度为60km/h ,路基宽度1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东西湖莲花湖小区四期何时能够交付?

东西湖区:您于2022年2月13日在荆楚网留言咨询径河街莲花湖小区四期建设进度如何,预计何时能交付问题。经东西湖区径河街核实,莲花湖四期现名为临空港新城还建小区,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建成还需两年时间。

网民留言:咨询洪山区万科理想城小孩上学问题

洪山区:关于洪山区万科理想城小孩上学的问题,经洪山区教育局核实,位于万科保利理想城市小区附近的规划学校处于建设阶段,2022年秋暂不能投入使用。根据目前该片区域内已有的学校资源情况,该小区今年小学将对口洪山区鲁巷实验小学建和分校。后期我局也将会对外公布相关的招生政策文件。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1、安陆香格里拉小区物业更换至今无实质性进展

2、湖北青藤格瑞教育有限公司骗取首付款

3、宜昌西陵区唐家湾吾悅广场,金科云玺台工地凌晨噪音施工!

4、七十岁以上老人轻便摩托车驾驶证如何办理?

5、宝丰一级路施洋小学附近路硬化问题

自2021年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88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丁玥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