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俄外交部:西方国家对俄人文领域实施制裁不可接受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11: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西方国家针对俄罗斯的涉及人文领域的制裁不可接受,其中包括对运动员和演员的制裁。

据报道,扎哈罗娃在新闻发布会上称,“西方对国际人文领域的非法限制不仅超出了国际法的范畴,同时也是对普通人的直接歧视。”

她指出,那些涉及人员自由流动权、民意表达自由,以及限制开展文化体育合作和人员接触的制裁等等,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扎哈罗娃强调,由于这一歧视性的反俄措施,相关艺术活动家国外的演出被取消,一些大学生被西方高校退学,相关运动员被禁赛。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