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乌克兰原子能公司:扎波罗热核电站遭炮击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13:1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基辅3月4日电 据乌通社4日报道,乌克兰原子能公司当天在社交媒体上说,对扎波罗热核电站机组的炮击给这座核电站的核安全造成严重威胁,将给全世界带来严重后果。

报道说,扎波罗热核电站4日因乌俄交战起火。

国际原子能机构4日在社交媒体平台发文说,扎波罗热核电站核心设备没有受到影响。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月28日说,俄方已控制扎波罗热核电站周围地区,核电站人员将继续运行并维护该设施。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