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国际机构将助力柬埔寨发展农产品加工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13: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金边3月4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联合国粮农组织将向柬埔寨提供援助,以加快发展农产品加工业。

柬埔寨农林渔业部4日消息称,柬农林渔业大臣翁萨坤近日会见粮农组织驻柬新任代表丽贝卡·贝尔女士时表示,粮农组织是柬埔寨最重要的发展伙伴之一,为促进人民生活水平和增加收入、推动农业生产和竞争力做出重要贡献。

翁萨坤表示,粮农组织的援助项目为农民提供现代农业技术培训,促进农业生产力,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

贝尔表示,粮农组织在柬开展的农业援助项目取得显著成效。粮农组织将继续提供支持,助柬加快发展农产品加工业。

双方同意合作建设相关基础设施,通过支持私营领域、中小企业和农产品市场,推动农产品加工业发展。与此同时,双方将继续推动农产品冷链系统、水产养殖,尤其是发展气候韧性农业,以确保质量安全和满足出口市场需要,促进家庭经济和国民经济增长。(完)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