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世界看两会】日本学者:中国未来经济发展潜力大 期待通过两会了解中国治理之道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14:37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世界对中国两会充满期待。日本专家、东亚共同体研究所所长孙崎享常年研究国际形势与经济发展。他在接受总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两会这个重要窗口进一步了解中国的政策走向与治理之道。

在全球仍然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中国率先稳定疫情并实现经济正增长,日本经济专家孙崎享认为中国未来的经济发展有很大潜力。

对于今年的中国两会,孙崎享还非常关注中国的经济发展政策。

今年1月1日起,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对日本生效,中日由此首次建立自贸区关系,孙崎享对于RCEP给区域经济的发展带来的积极影响非常关注。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