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20余名女环卫工人喜领免费体检礼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13:4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卢成汉

通讯员 黄蓓

3月8日“国际妇女节”,武汉市东西湖区径河街妇联联合中建三局一公司安装有限公司,给径河环卫公司20余名女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大礼包,向辛勤付出的环卫工人们送去关爱和节日的问候。

3月8日早上8时许,在美年大健康亿生分院健康体检中心门口,环卫工人们戴着口罩排队有序入场。在体检中心医护人员的带领下,环卫工人有序地进行体检,针对女环卫工人工作情况,除了常规体检项目,还细心安排专项体检项目。体检之后,医疗工作者不仅为“城市美容师”们准备了丰盛的营养早餐,还为她们建立健康档案,对查出疾病的环卫工人给予治疗指导建议,并做好复查和随访工作。这些都让环卫工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通过体检活动,一方面让环卫工人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使隐藏的各种疾病能够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从而保障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另一方面也让一线环卫工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企业的温暖。也极大地增强了环卫工作人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一个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