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日媒记者访张家口赛区 点赞生活服务周到便利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10:57 来源: 海外网

海外网3月8日电 负责报道北京冬残奥会的日本朝日新闻社记者北村玲奈7日发布视频,介绍了张家口赛区酒店内的日常生活,并称赞了这里严格的防疫措施和周到便利的生活服务。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媒记者首先介绍了酒店内的防疫流程,拍摄了接受核酸检测的过程,以及各种防疫设施,“酒店内实施了非常严格的隔离措施,并且为了防止人员外出时交叉感染,还配备了专门的防疫用车。”

之后,日媒记者又介绍了酒店内的生活服务设施,“我的房间配备了小型厨房、冰箱和微波炉等各种生活设施。赛场的媒体中心还提供了免费的点心和零食,媒体人可以在采访间隙食用。不仅如此,考虑到疫情等原因,酒店还提供了理发等生活服务,准备周到。”(海外网 吴倩)

【纠错】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