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抓紧享受晴好天气,雨天又要来了,就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13:11 来源: 大武汉客户端

沙湖公园北四门附近的坡地上,十余株早樱满树繁花,洁白的花朵成簇成团,映衬在蓝天上,如云如霞。长江日报记者李永刚 摄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3月9日讯(记者王慧纯)昨晚风大,家住高楼的市民,关门闭窗也可听到呜呜风声。这是“惊蛰刮北风,从头另过冬”的风?还是“春风一夜吹乡梦,又逐春风到洛城”的风?不管怎么说,9日一大早,气温又升高了。

根据武汉市气象部门最新天气预报,我市昨天早上最低气温6.4℃,白天气温回升,最高气温达22.3℃。今天早晨我市最低气温7.6℃,预计白天天气为晴天到多云,气温10℃~24℃,相比昨天有小幅提升。今天依然有风,偏南风3级,早晚时段外出时,请注意防风保暖。

沙湖公园北四门附近的坡地上,十余株早樱满树繁花,洁白的花朵成簇成团,映衬在蓝天上,如云如霞。长江日报记者李永刚 摄

有风意味着气流流动,气候多变。本次晴好天气将持续到周末,然后雨又要来了。预计12日夜间至13日、15日夜间至16日,受高空波动和中低层切变共同影响,我市各有一次降水过程发生。

算算日子,3月11日,九九数尽春归来,周末我们迎来的是一场“贵如油”的春雨。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