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协工作 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08: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连日来,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所在小组参加讨论,进行交流发言。

黄利鸣委员建议,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做到 “协商四要”,即:要杜绝方法简单化,要避免行为短期化,要防止评价标准片面化,要克服工作举措形式化。

黄立委员说,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要立足自身把企业办好,勇攀科技高峰,同时通过旗帜鲜明地现身说法,更好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增进信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

肖凯旋委员说,在参加政协读书活动中收获很大,通过读书学习提升了履职能力。作为工商联界别的企业家委员,将认真履职、议政建言,立足岗位、聚焦主业、做强企业,努力为国家创造更多财富,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高宗余委员建议,协商形式要进一步丰富,提案工作要坚持质量优先,作为政协委员要更加密切联系群众,努力做大团结的担当者、实践者,把更多力量汇聚到共襄复兴伟业的历史进程中。

龚胜生委员说,对2021年政协亮点工作感受很深,如注重学习,建立读书群,倡导书香政协;注重提案质量,议政效能显著提升;注重理论创新,有深入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的总结。

胡仲军委员说,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每位政协委员都是加强大团结的重要力量,每名界别群众都是团结对象;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当好大政方针政策的宣传员,深入基层做好宣讲工作,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

文振富委员说,2022年是我们作为本届政协委员履职的最后一年,一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一如既往地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另一方面也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勤勉工作、有所作为,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