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发改委主任陈新武:完善合作机制 齐抓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08:15 来源: 湖北日报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发改委主任陈新武。(受访者供图)

长江中游三省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促进中部崛起的重大举措。而“通平修”绿色发展先行区建设,是长江中游三省协同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一环。

鄂湘赣三省省委、省政府对这一先行区建设非常重视。三省发改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推动、服务好这一先行区的建设。通城、平江、修水三县积极主动履责,相关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成效初显。

下一步,希望三县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在三省协同发展联合办公室统筹指导下,建立“通平修”绿色发展先行区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机制,三县党委、政府联合规划、联席会商、联合建设,分工协作、同向发力,齐抓落实;完善政策体系,编制《长江中游三省“通平修”绿色发展先行区发展总体规划》和国土空间规划、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等政策文件。

我坚信,三县一定能进一步凝聚“同心力”,建好“朋友圈”,画好“同心圆”。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