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市民寻36年前失联好友,民警不到一天找到助团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17:5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陆缘

通讯员 李鹏程

“真诚感谢潘警官,帮我找到失联多年老友。”3月13日,周先生在武汉江夏庙山所社区民警潘时涛的帮助下,终于找到36年前失联的好友。

3月10日15时30分,正在巡逻的民警潘时涛接辖区华舟汀岸小区周先生求助,36年前在武昌一手表原件厂工作期间,与同事曹女士结下深厚的友谊,后因工作变动,以及武汉发展变迁渐渐失去联系。近年来,周先生一直试图寻找曹女士,但都寻找未果,便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联系民警潘时涛,希望帮其寻找这位36年未见面的同事,并提供了曹女士的身份信息。

热心的潘时涛一口应承,巡逻结束后,潘时涛很快查询到曹女士的联系方式,便尝试着电话联系对方。联系上后,潘时涛一五一十地说出了原委,然而因年代久远,曹女士一时没有想起来,以为是骗子,便借说暂时不方便,便挂断了电话。

没想到第二天,曹女士主动给潘时涛打来电话,说自己后来见电话是武汉的,且又准确说出她的名字。同时慢慢想起来寻找她的周先生是曾经非常要好的同事,便让潘时涛转告周先生她的联系方式。“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当初好友。”周先生至今仍感意外。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