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福建霞浦通报:1人跳河5人施救,致5人溺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19:52 来源: 霞浦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3月13日深夜,福建宁德市霞浦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发布情况通报称,2022年3月13日2时42分,霞浦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报告在松城街道山河路路段有人跳河轻生。事件发生后,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公安、消防、应急、医院等部门共140多人进行现场救援。经全力搜救,至7时40分,6名落水人员均已找到,其中1名施救者获救,其余5人不幸溺亡。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6名人员均非网传在校学生,该事件因其中1人轻生跳河,5人先后施救而造成意外。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成立事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通报最后还称,“我们对事件发生深感痛心,对生命逝去深感惋惜。为更好推动后续工作,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