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急难愁盼|推销电话频骚扰 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已关停号码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19:52 来源: 人民网-海南频道

群众留言截图。

人民网海口3月14日电(刘阳阳 、刘瀚涛)近日,有海南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个人信息遭到泄露的问题。群众留言称,之前在网上搜索楼盘信息,在未经授权或者提供手机信息的情况下,在搜索后几个小时到几天的时间内,会不断接到房地产公司的推销电话。

随后,该群众在搜索平台进行投诉,搜索平台解释称网站上有恶意代码获取到访客信息,然后通过运营商的端口反编译出访客的手机号码,从而泄露了访客的手机号。对此,该群众希望主管部门调查,切断运营商端口的非法应用,从源头上维护好海南的网络安全环境。

相关部门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海南省通信管理局回复表示,经查,被举报的房产公司号码188****1501、136****7174等为海南移动用户,对此,海南移动对这两个号码进行关停处置。

关于群众反馈运营商端口非法应用的问题,海南省通信管理局暂未核查到海南省运营商存在该种情况。后期,该局将进一步督促海南省电信企业加强骚扰电话整治工作落实,畅通举报渠道,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置力度。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