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目新闻记者 张吉晴
通讯员 骆自伟
暖风催新绿,植树好时节!3月11日上午,黄陂区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武汉市全民义务植树点——李家集街龙王尖遗址启动,由此拉开了全区2022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的序幕,1500余名党员和志愿者来到义务植树点,开启春日增绿。

植树活动现场,搬树苗、铲泥、扶苗、培土、浇水, 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大家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番辛勤忙碌,3000多株枫香、栾树、桂花等焕发出勃勃生机。
“这已经是我们连续五年来这里植树了,五年时间,深切感受到荒山变绿洲的过程。今天来植树我们将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我们的青年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志愿者周旭介绍说。

“此次活动以‘绿动武汉’为主题,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社会氛围。” 黄陂区园林和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接下来将持续推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加快打造生态宜居的新时代英雄城市。
Copyright © 2001-2026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许可证 4212025003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鄂B2-20231273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鄂)字第0001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1706144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鄂)字3号 -
营业执照
鄂ICP备 13000573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6号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