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方便”多了!丹江口市11座新建公厕预计8月底前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11:08 来源: 荆楚网

2022年3月11日—3月14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9条网友留言。其中,丹江口市人民政府、秭归县人民政府、窑淮镇人民政府、郧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丹江口市右岸城区公厕稀缺

丹江口市:目前,我市已在水都网、丹江口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公示了右岸拟新建的11座公厕选址及设计方案,根据群众意见,已修改完善。预计3月底,右岸11座公厕将开工建设,8月底前将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丹江口市右岸城区公厕稀缺”的问题将得到解决。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洪山区张家湾附近有规划的小学中学吗?

洪山区:目前保利上城小区对口小学为张家湾小学,对口中学为张家湾中学,可以满足居民的入学需求。考虑到未来该片区的发展,洪山区教育局正在建设位于楚天雅苑小区附近的一所规划小学,计划2023年投入使用。该片区的张家湾中学规划36个班,资源充足,可满足未来的初中入学需求。

网民留言十堰市房县窑淮镇通村公路问题何时能解决?

十堰市房县窑淮镇人民政府:2021年,经省、市、县有关交通项目的立项批准,房县交通局启动军店至窑淮一级路工程,交通局统筹所有资金,全力以赴以军窑一级路建设为中心,预期三年竣工建成。因此长峪河乡镇公路暂无法立项。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仙桃康湾路何时能翻新刷黑?

2、武汉小学文化大道分校何时开学?联投龙湾对口吗?

3、建议继续发展宜昌音乐产业

4、建议天门西湖路和华乔大道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

5、鄂州滨湖小区垃圾堆放成山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89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袁莉莉整理)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